阿良

双向暗恋 一点点身份梗

百日盾铁活动文7.10

上一棒 @林清远.小星星

下一棒 @天际暗星

接下来的后续可能要拖一段时间了

(大家不要打我)

2.

每天都在增加的,除了粉丝和阅读量,还有那位“有钱人”的打赏金额,从一开始的$50到$100到$200 ,虽然不是每一次都增加,但是一增加就增加得有点多。史蒂夫一直认为是虚拟货币就没有当一回事,直到看到系统通知:“您的金库已满,请输入账户及账户密码,我们将在二十四小时内将金库里的全数金额转入您的账户。”史蒂夫这下明白了,这不是虚拟货币,这是真的!这可不行,好在他没有动过那些钱,他找到那个网友,给他发了一条信息:“你好,我是SR,我把你打赏到我这的钱当成了虚拟货币,所以我一直没有制止你打赏我,我没有使用过那些钱,所以,请把你的账户给我,我一会把钱转给你。”史蒂夫紧张地等着屏幕那方发来信息。托尼此时在屏幕前止不住溢出笑容,他以为史蒂夫迟迟不发来信息是嫌自己打得太少,等了那么久才知道原来是史蒂夫觉得那些是虚拟货币,虚拟货币也是要花钱的好不好。托尼缓了一会,才给史蒂夫回复:“hey甜心,那些是你应得的,你不用那么紧张,我很喜欢你的画,尤其是盾铁的那些部分。”“叮!”史蒂夫等得都要睡着了信息才来,他紧张地抓过手机点开信息,看起来对方一点都不在乎那些钱,这说不定是个没有金钱观念的孩子,这可不是好事:“孩子,你给我打的钱太多了,这不是一个好习惯,你不能这么挥霍这些钱。听我的话,把钱拿回去。”托尼忍不住又翻了一个白眼(为什么是又)。这个老家伙怎么到了网上还是那么啰嗦:“我可不是孩子,再说,钱是我自己挣的,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,那些钱可以给你更新设备,这不是好事吗?”史蒂夫在屏幕前板起脸来:“你自己挣钱也不能这么大手大脚,这些钱你可以留着做更多事情,我来这发图片不是为了钱,我有钱,而且有人可以帮我更新设备。把你的账户号给我。”又是那种命令的语气。。。有钱?你能比我有钱吗?不过确实有我帮你更新设备。托尼在心里想了一堆他差点打出去的话:“我不会随便把账号给别人的,打出去的钱就是泼出去的水,我才不是花了钱还要讨回来的人。”然后等来一句回复:“不可理喻。”史蒂夫在发完信息以后就把钱取了出来,然后关掉了打赏功能。

托尼对于这个评价早已麻木,他关掉手机离开工作室,准备给自己来一杯咖啡和几个甜甜圈,发现史蒂夫正在大厅里皱眉。托尼走到冰箱前找到甜甜圈,顺便煮咖啡,“Cap?怎么了?”明知故问。“没什么,刚才遇到了个傻子。”史蒂夫坐在沙发上,试图通过看书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从没遇到过这种对着陌生人大手大脚花钱的人,而且说不听。托尼嘴角抽搐了一下,那个傻子是自己,却又不能发火:“language,Cap。不妨跟我说说谁能让你这么生气?”刚意识到自己说粗话的史蒂夫变得语无伦次,“哦,抱歉,我确实有点生气。”他把书合上认真看着托尼,“我第一次遇到这么没有金钱观念的人,花那么多钱一点都不心疼的吗?”这要是换成自己可得心疼死。“什么钱?”托尼的内心可真佩服自己的套话技能。“在一些网站上打赏的钱,那个人打的钱太多了,但对他好像不算什么。”史蒂夫没有注意到托尼在套他的话。“你怎么会知道别人打赏的金额?”托尼盯着史蒂夫的的眼神像个快要破案的侦探。“我在网上(画画)。。。”史蒂夫把差点说出口的事实憋回去,“我在网上看到的,我觉得这种行为不好,我就去劝他,没想到他那么不可理喻。”好吧,不可理喻的形象深入暗恋对象的心了。“人又没打赏你,你管那么多干嘛,再说,别人的钱怎么花那是别人的事,你没必要替他们操心。”史蒂夫纠结地望着他,有钱人都是一个样的吗?可能吧。“我先回房间了。”史蒂夫没有接托尼的话,而是略显无奈地走了。钱该怎么处理,这是个很大的问题。

既然劝不了就自己把打赏功能关闭 这样就不会再有傻子,哦不,不能骂人,这样那个人再有钱也没办法打钱了,一时间觉得自己又正义不少的队长决定画幅画好好奖励一下自己。这次画什么呢?之前的画粉丝们都说很甜,大概就是看了开心的意思吧,这次试点别的风格?不过那种看了心痛的可不适合奖励自己。要不。。。不行不行,史蒂夫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大胆了!!可是网上不会有人认识自己的,画吧画吧。史蒂夫和自己斗争了很久,他的心理斗争原本可以做一整天,直到发现自己好像光是想想就很兴奋,好吧,就一张,一张就好。“史蒂夫?你在干什么?”娜塔莎从训练室回来,看到史蒂夫的门没有关,里面又安静得出奇,以为他出去忘记关门,走过来一瞧,发现队长正在一块板上描绘着什么。

“哐!”听到声音史蒂夫第一反应是把板子藏起来,结果扔到了纸篓里。算了,先扔着吧。“没什么,研究一下科技产品。”史蒂夫站起身,挡住娜塔莎望向纸篓的视线。娜塔莎上下打量史蒂夫并且绕过他拿起纸篓里的板子摸了摸,又发现电脑上的草稿,不得不说,娜塔莎的眼神让史蒂夫心里发毛,还没等娜塔莎开口,史蒂夫就急忙盖上电脑解释道:“托尼建议我用这个画画,他说很方便,所以我试了。”娜塔莎顶着一脸“我觉得你俩有问题”的表情,不屑地看着史蒂夫:“好吧,那你继续,等你练好了可得把你的画拿出来给大家欣赏欣赏。”“一定。”史蒂夫微笑着送走娜塔莎,这位能洞察一切的女士。关上门,继续他的创作。

临近傍晚史蒂夫才把他的画作上传到网上。画上是身着战甲的托尼,他的战甲在战斗中破碎,上身的左半边毫无遮挡,面甲也不知去向,目光凌厉又带有些诱惑。这是他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的画,当他第二天查看信息的时候,发现作品下的评论区炸了:#1

天哪!!居然变风格了!!我爱死这个太太了!!

#2

甜饼跟肉您都尝试过了,要试看看刀子吗!!

#3

楼上给我住嘴!!

#4

三楼住嘴+1 (这实在是 太辣了!

#5

铁人都画了,队长还会远吗!太太看我!!

......

这次,粉丝又增加了不少,没想到改变一下风格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。现在的年轻人,不行啊。史蒂夫一脸傻笑从房间里出来,抬眼撞上托尼疑惑的眼神,他心虚地看向其他地方,切换了一下表情,随即严肃起来。匆忙打个招呼转身离开了。托尼看着渐行渐远的背影想,肯定不简单,看我拿咖啡居然一句话都没说就走了。随后,他拿着咖啡回到了房间。

“斯塔克今天看起来怎么好像比以往兴奋?”娜塔莎击倒围在身边的敌人向身后的鹰眼问到。“是啊,他从来没对敌人下过这么狠的手。”克林特朝着一群烂得惨不忍睹的敌人默默捂住眼睛。“索尔,你弟是不是又搞鬼了。”“没有,我弟弟说他的魔法不会用在你们身上。”索尔一边扔锤子一边认真地回复克林特的问题。(洛基:要用也是用来助攻才行。)

为什么今天托尼那么反常?因为他看到了那副画,对,很辣的那幅。作为队长的粉丝之一,当然要时刻盯紧偶像的动态。看到偶像更新的那一瞬间,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,太劲爆了,老古董什么时候开窍了!他刚准备在网上调戏调戏他,这群没长眼的外星人就来了,他们不该被打吗?该!这就是今天托尼格外凶残的原因。

战斗结束以后,该处理的事项托尼全权交给娜塔莎,然后火急火燎赶回大厦在网上调戏那个开了窍的老冰棍。

“即使没法打赏你,我依旧可以来找你聊天的,对吧?”发现无法打赏,托尼可得先发个信息确保一下自己没有被拉黑。还好并没有,要是被史蒂夫拉黑,他还怎么追求自己的爱情。哦不是,他还怎么让史蒂夫爱上自己。

“当然,我喜欢交朋友,如果不是那么喜欢浪费钱就更好了。”很久之后史蒂夫才发来信息,因为他在帮娜塔莎清理战场和做总结。平常无论如何托尼都会处理完事项再走,今天的他什么都没跟自己说就离开了,实在是有点不一样。

“行吧,第一次见这么不喜欢钱的人。”托尼思考了一会,“你这次这画幅,很不一样,是哪来的灵感吗?”

“额,没有。只是想试看看其他的风格而已。”怎么有点热,史蒂夫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。

“那你有没有考虑过画画(你自己)队长?”托尼差点把真实想法给说出来。

“我画过队长,在之前的作品里。”

“不不,我是说,像这次你画钢铁侠这样画队长。”

“没想过,我不会画。”谁会没事想象自己如此“凌乱”的样子。

“为什么,明明队长更让人有这种感觉。”真的,只是你没发现你无辜的眼神对人民群众更有杀伤力。托尼在心里不停地想。“你要是多画画队长,你的粉丝肯定更多。”

“画画只是因为我喜欢,增加粉丝的数量并不在我的计划内。”真是。。无欲无求的感觉啊。

“那好吧。”托尼关掉手机,想了想又打开发出一条信息,“你花了多长时间拥有的这么多的粉丝?”“一个月,怎么了?”“喔,没有,只是想和你打个赌。”“什么?如果和钱有关就免谈。”托尼被气笑了:“拜托,我不是那种不识趣的人。我想和你赌的是:我和你一起画他们,三个星期的时间,如果我的粉丝数量跟你追平了,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。反之,我答应你一个要求。如何?”“好啊。”史蒂夫倒想看看,对方究竟要做什么。

评论(6)

热度(68)